均典地板

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4號
由一群充滿服務熱忱專業態度的業務人員,搭配資深且專業的施工團隊所組成! 我們秉持以下信念: 1.追求產品種類顏色多樣化,地板品質精緻化,施作工法專業化力求完美。 2.提…

富懋建材地板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81號
富懋機構為台灣地區歷史悠久的建築產品供應商,一直以來我們以經銷或代理國內外知名領導品牌建築裝飾材料,提供給消費者具時尚設計感、舒適安全、健康節能的居家、商空及辦公環境之…

百佳建材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46巷8-1號
百佳建材為南區建築裝飾產品供應商,成立於2002年,一直以來以經銷國內外知名建築裝飾材料品牌,提供給消費者,舒適、安全、健康、節能的居家、商空及辦公環境之解決方案為宗旨…

怡椿地板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3-3號
怡椿國際木地板以專業、誠信、負責,秉持最好的產品搭配最佳服務理念,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提供客戶品質保證,實體店面備有等級齊全的地板供客戶選擇。

齊翊木地板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261-2號
德國原裝進口EGGER地板經銷

森暘超耐磨地板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46號
森暘木地板 專營 SWISS KRONO、EGGER、CLASSEN、富美家、新家樂、各廠牌超耐磨地板,樓梯踏立面施作,磁磚撬起修改,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明峻地板

高雄市岡山區為隨東路60號
公司的前身為景揚裝潢工程行,是木作裝潢為主要營業項目: 1997年:接觸恩德公司,了解這項失敗率極高的新產品,為求事業的轉型,開始進行耐磨木地板施工技術研究和施作。 1…

富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1121巷167弄7號
富盛建材股份為富美家台灣中區全系列產品經銷中心,引入歐美設計元素結合亞洲風格,開拓新思維設計理念,提供客戶更多元優質的產品服務。公司創立於2000年。由蔡先生帶領,篳路…

聖佳實業社

台南市南區敬南街5號
聖佳實業社 威肯雅飾地板羅賓,德國EGGER,CLASSEN,施工 威肯雅飾地板(羅賓)、德國EGGER、CLASSEN、富美家地板、美瑞格地板、馬來西亞羅賓地板、Ua…

唐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98號
專業施工團隊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每一個案場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我們將所有工法標準化,遇到不一樣的現場狀況都有標準的解決方案,並提您供最好的建議,我們不厭其煩的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