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木業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中一木業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661209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132-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專營大型鋼管遊具、木製遊具、公園體健、安全地墊、塑木、實木、護木漆買賣、休閒木屋、涼亭、平台、欄杆、棧道、格柵、木地板...等項目的設計規劃施工。

中一團隊:專業工法與創新設計的整合

設計部門近年加入多位木材設計背景之設計師,創新外型設計、安全結構設計、精細跨距計算,整合多年來的實作經驗,讓我們有更多可能。

我們想讓每件作品都有靈魂,使用天然木材施作的產品,具有獨一無二的木紋、木材特性及香氣,要如何幫這些大地的精華找到合適的用法、合適的主人、合適的家,就是中一木業專案設計之核心。

中一特色:我們的價值

  1. 施工部門為公司長期聘僱之專業師傅組成,素質優良、技藝精湛,客戶能安心託付。
  2. 全程專案專人接洽,提供專業設計、品質監督、安心完工的三重保證,也輔助首次接觸工程的客戶更迅速找到自己的需求。
  3. 運作流程:場地勘查→溝通討論→場地丈量→專案設計規劃→提供設計圖說→再次確認相關細節→專業施工團隊進場→完工驗收。我們秉持完善的作業流程,提供客戶高效率、有保障的服務。
  4. 中一團隊的整合:設計輔助施工,施工加乘設計,深度了解各種材種特性,提供客戶最好的規劃。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