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實木地板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三段1321巷6號
美林實木地板自1993年創立至今,從事原木及板材進口、加工,為整塊原木及方料由工廠裁切成型,經過多次的裁切、乾燥、磨光、貼合、卡榫表面密接、塗裝,將最高品質之板料提供消…

綠蒂雅超耐磨木地板

新北市中和區環河西路三段176號
完整經歷 豐富經驗 綠蒂雅地板從事木地板界已20年之久從工廠製造挑選木材,加工生產過程,親自採購木材-批發買賣。 至今直營承包工程施作地板,且實際地板施工經驗和直接和消…

超麗木地板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2號1樓
超麗(CHAOULI),1979年從事原木料進出口產業,因受到石油危機影響,全球經濟陷入不景氣,1981年開始轉向傳統木地板施工行列,以木頭原始積神為台灣裝潢頁走向新的…

歐風進口優質木地板

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72號
歐風Taiwan Floor-桃園超耐磨地板推薦 / 是您一輩子的好選擇 歐風是專業的木地板、超耐磨地板公司,成立至今30餘年,從板材進口、抽企口、塗裝分色、進倉庫、批…

立久玖實木地板-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39號
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溫馨明亮整潔的感覺,不易滋生塵蹣及細菌,故許多現代住宅的家居空間均由地毯改為木質地板。 立久玖實木地板已有十餘年實木地板批發及施工經驗,我們擁有賣場及大…

立久玖實木地板-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478號
立久玖實木地板,有最專業的專案規劃,和最貼心的顧客服務,為您挑選最適合的實木材質,最好的品質帶給您最安心舒適的感受。

昶木地板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92號2樓
昶木地板專營優質原木地板,進口原材台灣加工製造,致力於頂級專業的木地板工藝。以健康無毒的日檜為基材,提供健康F1等級木地板。獨步的創新研發能力配合設計師的需求,加上擁有…

正德地板

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178號
正德地板成立於西元1983年(Since 1983) 從事地板行業已三十多年,本著誠實、信用之一貫理念,無時無刻都積極的在尋找更好的木材,好以推出更優良的地板來服務對木…

立久玖實木地板 - 桃園展示場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二段183之1號(在南崁交流道下就到)
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溫馨明亮整潔的感覺,不易滋生塵蹣及細菌,故許多現代住宅的家居空間均由地毯改為木質地板。 立久玖實木地板已有十餘年實木地板批發及施工經驗,我們擁有賣場及大…

晟佳木地板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66號
晟佳木地板一直秉持著設備現代化、製程標準化、品質一致化的理念引導,推行地板品質提昇運動,期能落實品質穩定、價格合理、技術突破的管理目標。為提供客戶更穩定的品質,嚴選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