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傢實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松明街64號
安傢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 : 禪石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4V倒角、同步對紋、立體紋路靜音墊超耐磨防水鎖扣地板 FROMSA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大理石紋、清水模超耐磨…

森威木地板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235號
森威裝飾建材本著誠信的原則, 堅持經營以「品質第一,熱誠服務,堅守信譽」的經營理念, 以製造工廠起家,至今以20多年以品質保證口碑行銷,建立良好商譽。 台南市區全新展示…

承境國際精品地板

嘉義市西區興達路81號
各類精品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板/系統櫥櫃/空間規劃/房屋修繕。

昇揚木地板-台南店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204號
台南木地板,Skema 義大利木地板、Skema 義大利斯凱瑪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木地板。

瑪䔲地板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763-3號
用一顆真誠的心為您打造出健康且有溫度的家,使用瑞士世界級防霉抗菌Sanitized ® ( 山寧泰 ) 塗料於木地板上,結合科技應用於木地板上,為您打造出健康、溫暖的家…

上豪木地板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4號2樓
【上豪木地板】07-7805675高雄木地板 –讓您在家感受北歐時尚極簡風。回家就是要放鬆,超耐磨平價木地板,各國風情塑膠地磚、塑膠地板、地毯、地墊,壁紙、隔間拉門、窗…

信諭木地板

高雄市前鎮區瑞南街4號
信諭工程企業有限公司專業 【木地板施工】各種木質地板/直舖木地板施工/平舖木地板施工/架高木地板施工/室外塑木地板施工/客製化木地板施工/樓梯板施工/扶手施工/專業地板…

永上地板-天母展示中心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90號1樓
1985年永上建材有限公司/永上地板開創pecker floors無塵實木企口地板最新品牌,以企口相接方式施工,顛覆一般傳統型平口地板施工的不便;廠內直接粉光、塗裝,改…

鴻達木地板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33號
於民國95年創立,開店於板橋區民生路。 民國103年在民生店移至板橋文化路。 於今年109年 已開立了14年  鴻達的用心,是為了幫客戶節省荷包。 鴻達的努力,是為了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