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元素地板裝潢行-基隆門市

202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1巷71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冠興地板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369號
冠興地板經營木地板買賣,以誠信、負責態度,搭配技術優良團隊,提升顧客舒適、溫馨的居家生活。 營業項目: 1. 木質地板系列 2. 原木無塵企口地板 3. 超強化耐磨地板…

禾耘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8之20號
新家樂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由禾耘實業總代理,新家樂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為馬來西亞進口之複合木質地板。 新家樂超耐磨地板與德國霍克HUECK地板 特性如下…

良易地板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70號
良易地板經營至今已22年,有著專業嚴謹的態度,從批發零售到現場地板施工,針對現場環境的不同,以客戶的需求為方向,仔細的向客戶解說及建議使用適合之環保低甲醛綠建材之木地板…

生源實木地板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3-1號
生源實木地板公司是一家新崛起的建材公司,本公司經營木地板賣料跟裝潢施工已達十年之久,由於企業目前採多角化經營 ,結合原有之海島型實木地板、木質地板及樓梯踏板、扶手、戶外…

安德森建材木地板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06巷8弄1號
安德森建材有鑒於環保健康概念,特引進審檢標準最嚴苛的歐洲建材,已通過游離甲醛釋放量的慎密測試,榮獲歐美最高評等E1級的認證,作為本公司海島型木地板的安全保證,由於其木材…

三鷹地板

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131-1號
創立於1986年,創始人於1973年從事基層安裝至今已有46年實務安裝經驗,本公司主要產品為:特殊規格板料訂製、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平口地板、原木取材。 隨著經濟高度…

柏泰實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241巷8號1樓
柏泰實業有限公司於2006年成立。 ♦ 專業  說明木地板的分類與特性,協助業主選擇訂定合適的材料。 ♦ 服務  工地施作現場確認,工程品質完善,工程現場配合。 ♦ 保…

達佑地板

嘉義市西區保福路6附1號
達佑地板是位於市區往北港路嘉義交流道的方向,本身擁有數千坪工廠,進行地板加工與製造。 擁有經營30年的老店~品質有保障、價格合理、貨源穩定、款式多樣! 可和裝潢師傅與室…

翔亞建材-高雄營業所

高雄縣鳥松鄉神農路286號
經營建材數十年的翔亞綠建材,除了防火輕鋼架產品(天花板:阿姆斯壯礦纖板,隔間板:環球石膏板)及裝修建材產品(阿姆斯壯超耐磨木質地板)之外,還有更多知名裝修建材品牌.本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