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實木地板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一段151-1號
永大成立於民國85年,原名為永大木業社。多年來秉持專業服務之精神,積極追求成長而努力,因此在業界奠定豐富紮實基礎。近幾年更朝向大型公共工程施工及設計,其中不乏專業級舞臺…

良易地板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70號
良易地板經營至今已22年,有著專業嚴謹的態度,從批發零售到現場地板施工,針對現場環境的不同,以客戶的需求為方向,仔細的向客戶解說及建議使用適合之環保低甲醛綠建材之木地板…

馬丁木質地板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589-1號
採用『最新技術製造,材質穩定,價格合理,安裝快速,耐高溫』潮流時代的新產品,高密度,穩定性佳,耐重壓,是國內外室內設計師指定品牌。 創新求變開發創新的木地板產品,多變化…

達佑地板

嘉義市西區保福路6附1號
達佑地板是位於市區往北港路嘉義交流道的方向,本身擁有數千坪工廠,進行地板加工與製造。 擁有經營30年的老店~品質有保障、價格合理、貨源穩定、款式多樣! 可和裝潢師傅與室…

麗新木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300巷4號1樓
麗新木地板有限公司從事木地板裝潢施工,使用瑞典進口的BONA系列環保無毒產品-植物油、底漆、面漆、戶外卡爾油、DIY居家保養產品。 麗新的木地板產品均為手工訂製品,從瑞…

建源地板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95號
建源地板創立於1906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目前為第四代經營。一直以來,建源地板秉持著誠信為原則;專營各種木質地板,每一片地板背面皆有建源鋼印,以批發為主,重視品質,精…

Gwood-禾盛地板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29號
「 禾盛地板木業‧順盛國際木業有限公司 」從事製造銷售,實木企口無塵地板,實木平口地板,實木藝術拼板,自然手刮推油木地板,海島型厚皮木地板,海島型耐磨木地板,戶外木地板…

永泰地板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3號
HISTORY : SINCE 1999 裝修您的愛屋/商用/家庭,歡迎同業(設計師配合)。內空間美學木地板,享受好生活。連工帶料 服務更專業。品牌承諾安心售後服務。進…

均典地板

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14號
由一群充滿服務熱忱專業態度的業務人員,搭配資深且專業的施工團隊所組成! 我們秉持以下信念: 1.追求產品種類顏色多樣化,地板品質精緻化,施作工法專業化力求完美。 2.提…

勁厚木地板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70號
我們服務項目有 : 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一般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實木系列:橡木/榆木/檀木…等 各式木材:樓梯板、戶外材、桌板 任何有關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