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䔲地板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763-3號
用一顆真誠的心為您打造出健康且有溫度的家,使用瑞士世界級防霉抗菌Sanitized ® ( 山寧泰 ) 塗料於木地板上,結合科技應用於木地板上,為您打造出健康、溫暖的家…

永泰地板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3號
HISTORY : SINCE 1999 裝修您的愛屋/商用/家庭,歡迎同業(設計師配合)。內空間美學木地板,享受好生活。連工帶料 服務更專業。品牌承諾安心售後服務。進…

藝仕美木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62號
以客製化木地板設計解決方案為主要服務項目,並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完成每一次的木地板設計方案。 在台灣,木地板競爭相當激烈,從早期傳統木地板的施工,到客製化生產及研發創新轉型…

吉陽地板

新北市板橋區光復街230號
吉陽地板,創立於1992年,20幾年來,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專業的服務,以及細心的施工品質、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及維修,讓您家中木地板達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並擁有屬於自己…

山衍地板-三重門市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79號一樓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

瑞隆地板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71號
瑞隆地板材料深信好的產品經過專業的安裝是會帶給客人舒適的生活品質,這是我們瑞隆長久以來一直堅持的目標。 瑞隆地板材料有限公司製造、批發、施工,高級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

PERGO 百力地板-桃園門市-鋐泰木地板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209號⁣
您專屬的地板顧問,提供最適合您的木地板產品。提供免費諮詢、到府丈量、高級安裝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所販售的材料,都經過嚴格的把關與挑選。最基本一定要符合台灣的法規外,…

山衍地板-台中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370號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