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磁磚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大台北磁磚/進口磁磚廠商列表。
共計 52 間廠商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顧客至上、極致服務是我們營業磁磚的理念,價格合理、品質第一,更是我們分享給每一位駐足留步的消費者最好消費感受。 想為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最舒適的美學品味?…
合品磁磚建材行,專營:國內外進口拋光石英磚、木紋磚、板岩磚、六角磚、鐵道磚、外牆磚、樓梯磚、復古磚、高世紀馬賽克磚、玻璃馬賽克磚、文化石、玻璃磚、空心磚、…
美和欣有限公司(MHS)成立於2000年,由一群追求磁磚美學、專業磁磚人,秉持對磁磚藝術的信念以誠信、務實、穩健、創新為經營理念,共同組織結合而成。…
本公司專業經營國內、國外各種廠牌的磁磚批發以及零售,公司成立已有20年,在業界為知名廠商。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348號
全億建材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33年,秉持「誠信 、認真、專業、完美」的服務理念,面對客人需求不斷超越自我,從原本主門市區展示著國內各大品牌如冠軍、馬可貝里…
品質最講究 我們講究的品質、價格、大方、高貴的磁磚。讓您花小錢,就能把溫馨的家,打扮的美美。來英格磁磚工作室一趟就能省下很多裝修費用! 專營各大品牌 專營國內各大品牌…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引進世界各國優質的磁磚,讓客人做最好的選擇。我們公司以提供優質的磁磚和創新的磁磚觀念,將磁磚藝術化,讓藝術生活化、實用化,…
金石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超過20餘年,我們以創造客戶最高價值,作為每一位金石發同仁的使命;始終以「誠信為本」和「最佳優質面材的提供者」的企業信念,…
我們的理念與設計,為您打造美麗舒適的居家環境空間,並且突破傳統的框架與束縛,進而能提供最佳化的衛浴設備與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