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磁磚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中磁磚/進口磁磚廠商列表。
共計 15 間廠商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29號
一磚貿易自1969年成立以來,由傳統的建材行漸進式轉型成專業進口商,不間斷地將歐洲先進磁磚產品引進國內,初始理念在於使設計師能夠依心中理想進行設計規劃,…
金石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超過20餘年,我們以創造客戶最高價值,作為每一位金石發同仁的使命;始終以「誠信為本」和「最佳優質面材的提供者」的企業信念,…
顧客至上、極致服務是我們營業磁磚的理念,價格合理、品質第一,更是我們分享給每一位駐足留步的消費者最好消費感受。 想為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最舒適的美學品味?…
時代的變遷、建築物的密集,環境的”安全”成為現代人最重視的一環。生活的繁忙、緊湊,人們需要的是寧靜舒適的空間,隔音效果是基本的要求。 府穅室內裝修是從空間規劃施工、…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里沙田路天香新村26號1樓
極撰科技建材,專售安全、安心、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產品,守護你我的家園,極撰用心,您最放心。
金石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超過20餘年,我們以創造客戶最高價值,作為每一位金石發同仁的使命;始終以「誠信為本」和「最佳優質面材的提供者」的企業信念,…
厭倦台灣口號太多那麼在這裏,精選各類風格,以藝術堆砌空間、用空間打造生活,為生活注入人性,實現個人品味不再遙不可及而流於口號,歡迎有想法的您,…
溪泉建材創立82年,92年變更為溪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有著數十年經驗的負責人,面對未來始終不斷突破自我,秉持著「品質看的見,過程是關鍵,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抱持著「…
承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為一群追求磁磚美學、專業磁磚人,秉持對 磁磚藝術的信念以誠信、務實、穩健、為經營理念,共同組織結合而成。 主要以歐洲進口磁磚為主,亦有東南亞及國產…
上景磁磚美學館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我們特別選在依建築特性而聚集的小商圈內,希望藉由彼此的理念,來擴大服務的對象。 上景的業務人員擁有服務的熱岑,與豐富的規劃行銷歷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