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麗佳精品磁磚

彰化縣埔心鄉東寧路15號
雅麗佳位於彰化縣埔心鄉,在地經營扎根、深耕茁壯。 專營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磁磚,國產精品磁磚,各項建築材料,空間施工設計規劃。 為因應時代潮流,給客戶更新更完整的磁磚資…

新成通磁磚

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292號
新成通磁磚除了賣頂級的產品更重視優質的服務!我們新成通一直抱持著以客為尊的心態服務我們的顧客。我們對待顧客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我們新成通磁磚有國內大廠皮爾卡登、三…

鎧琳建材行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88號
鎧琳建材行成立於民國88年,始終堅持追求「品質、服務、創新」的理念為消費者嚴選物超所值的磁磚,在台南地區為建材業者之優先選項。 本公司銷售秉持專業、細心向消費者提供詳盡…

泉銘建材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新學路208號
泉銘建材位於屏東東港的四代傳承建材行,開業已40餘年 販賣項目含括了裝潢材料與精品磁磚 裝潢材料:木地板、裝潢飾材、木門、角材、 合板、造型板。 精品磁磚:白馬磁磚、冠…

百冠建材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7-2號
✱專營: 各式磁磚批發零售、隔間磁磚、外牆磁磚、廚房磁磚、浴室磁磚、馬賽克磁磚、文化石、地鐵磚、各式地磚、拋光石英磚、全釉拋地壁磚、木紋磚六角磚 ✱代理: 冠軍、三洋、…

新永興磁磚建材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1段139號1樓
新永興磁磚成立逾30年,擁有經驗豐富之施工團隊 及設計團隊,給你專業的規劃,滿意的服務,  不管是~舊屋翻新或新屋裝潢。 不論你的需求是【豪華】、【高雅】、【經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