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磁磚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磁磚/進口磁磚廠商列表。
共計 8 間廠商
金石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超過20餘年,我們以創造客戶最高價值,作為每一位金石發同仁的使命;始終以「誠信為本」和「最佳優質面材的提供者」的企業信念,…
顧客至上、極致服務是我們營業磁磚的理念,價格合理、品質第一,更是我們分享給每一位駐足留步的消費者最好消費感受。 想為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最舒適的美學品味?…
專營義大利、西班牙精品磁磚進口,歐洲進口代理,磁磚批發及銷售,量身訂做磁磚圖面並提供3D磁磚立體模擬配圖;每年定期前往義大利、…
大發建材成立三十餘年,為一間專業的高雄磁磚廠商。提供各式的磁磚壁磚材料,對於客戶所需的磁磚,可依環境、規格與材質的不同,進行建議規劃與訂製,提供快速且準確之服務。…
一宇 航向居家空間的時尚之路 在台走過近三十個年頭的歐美瓷磚、廚具品牌,專業代理公司一宇建材公司,秉持營造優質空間的美學概念, 爲領航台灣的空間設計工藝,…
北大欣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羅特麗磁磚精品以來,秉持「完美、規劃、居家」信念由建材行模式出發,歷經多年的努力,致力於發展歐洲頂尖產品,不斷超越自我,…
鑫百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高可利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致力於最新建材開發銷售, 為專業建材進口商。 由於全體員工的努力及本公司一 向秉持開發、創新、…
百晟自創業以來,秉持著服務大眾的態度,以”誠信”為基礎,以客戶為中心,用心規劃,細心施工,結合專業為每一位客戶打造心目中最溫馨的”家” 。因為我們永遠以客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