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五金建材行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5號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利吉建材行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11號1樓
利吉建材成立至今已30年,主要以銷售國內外各大廠牌磁磚為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並於台北市成立展示中心,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

鎧琳建材行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88號
鎧琳建材行成立於民國88年,始終堅持追求「品質、服務、創新」的理念為消費者嚴選物超所值的磁磚,在台南地區為建材業者之優先選項。 本公司銷售秉持專業、細心向消費者提供詳盡…

雅麗佳精品磁磚

彰化縣埔心鄉東寧路15號
雅麗佳位於彰化縣埔心鄉,在地經營扎根、深耕茁壯。 專營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磁磚,國產精品磁磚,各項建築材料,空間施工設計規劃。 為因應時代潮流,給客戶更新更完整的磁磚資…

伸達台北健康住宅概念館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2段96號1樓
伸達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經營磁磚建材代理已逾三十年,承蒙業界愛戴與支持,參與國內建設公司大小建案不勝枚舉。近年來伸達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能更全面的服務客戶,特與日本驪住集團簽定…

百冠建材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7-2號
✱專營: 各式磁磚批發零售、隔間磁磚、外牆磁磚、廚房磁磚、浴室磁磚、馬賽克磁磚、文化石、地鐵磚、各式地磚、拋光石英磚、全釉拋地壁磚、木紋磚六角磚 ✱代理: 冠軍、三洋、…

泉銘建材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新學路208號
泉銘建材位於屏東東港的四代傳承建材行,開業已40餘年 販賣項目含括了裝潢材料與精品磁磚 裝潢材料:木地板、裝潢飾材、木門、角材、 合板、造型板。 精品磁磚:白馬磁磚、冠…

新永興磁磚建材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1段139號1樓
新永興磁磚成立逾30年,擁有經驗豐富之施工團隊 及設計團隊,給你專業的規劃,滿意的服務,  不管是~舊屋翻新或新屋裝潢。 不論你的需求是【豪華】、【高雅】、【經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