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億精品磁磚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348號
全億建材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33年,秉持「誠信 、認真、專業、完美」的服務理念,面對客人需求不斷超越自我,從原本主門市區展示著國內各大品牌如冠軍、馬可貝里、…

英格磁磚

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75號
品質最講究 我們講究的品質、價格、大方、高貴的磁磚。讓您花小錢,就能把溫馨的家,打扮的美美。來英格磁磚工作室一趟就能省下很多裝修費用! 專營各大品牌 專營國內各大品牌,…

雅麗佳精品磁磚

彰化縣埔心鄉東寧路15號
雅麗佳位於彰化縣埔心鄉,在地經營扎根、深耕茁壯。 專營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磁磚,國產精品磁磚,各項建築材料,空間施工設計規劃。 為因應時代潮流,給客戶更新更完整的磁磚資…

柳記全球磁磚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5號
柳記建材成立於1968年,經營建築相關材料買賣,為中部地區信譽卓著知名建材公司,一路走來,秉持專業精神及負責態度,提供各種高級建材;歷年來在品質的管制、售後服務及交貨快…

利吉建材行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11號1樓
利吉建材成立至今已30年,主要以銷售國內外各大廠牌磁磚為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並於台北市成立展示中心,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

詠銓建材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136號
公司創立於1976年,原名為生豐建材行於民國76年7月變更為詠銓建材有限公司,本公司成立之初為雙獅磁磚及力霸水泥南投區之經銷商並於1999年經銷和成磁磚。本公司國內磁磚…

喜地磁磚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2號1樓
【創新產品、品質提升、服務優先】 位在台北市喜地磁磚,堅持經營理念,不斷地突破現行台灣磁磚市場,在核心團隊服務上精益求精,與時並進,涉獵多元化的流行產品領域,跨足台灣市…

辰熙精品建材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1號
品牌經營Brand Operation        辰熙磁磚秉持著顧客至上,優質的服務。建立起對每個案子的重視,成就所有消費者的價值。 創新流行Innovation…

優必勝貿易有限公司

桃園市平鎮區長安路339巷2號
本公司為工廠總經銷,總代理艾格雷斯磁磚及皮爾卡登磁磚,所屬傳統產業自產自銷,配合各通路商磁磚建材行,行銷磁磚。

嘉昌建材有限公司

嘉義市西區高鐵大道455號
嘉昌磁磚建材公司經銷柏拉圖瓷磚,服務嘉義、雲林進口磁磚建材,經銷虎頭蜂磁磚、石英磚、復古磁磚、壁磚、釉上拋、文化石、馬賽克磁磚、陶瓷磚、拋光磚..等瓷磚建材經銷/設計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