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品磁磚建材行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83號
合品磁磚建材行,專營:國內外進口拋光石英磚、木紋磚、板岩磚、六角磚、鐵道磚、外牆磚、樓梯磚、復古磚、高世紀馬賽克磚、玻璃馬賽克磚、文化石、玻璃磚、空心磚、spc防水卡扣…

鑫德建材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289號
本公司以服務客戶為導向掌握科技與技術趨勢並整合各類專業資源,迅速地為每位客戶解決問題,並以秉持誠信、專業、品質的永續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最經濟的規劃設計及最完善的工程品…

英格磁磚

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75號
品質最講究 我們講究的品質、價格、大方、高貴的磁磚。讓您花小錢,就能把溫馨的家,打扮的美美。來英格磁磚工作室一趟就能省下很多裝修費用! 專營各大品牌 專營國內各大品牌,…

利吉建材行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11號1樓
利吉建材成立至今已30年,主要以銷售國內外各大廠牌磁磚為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並於台北市成立展示中心,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

溪泉建材

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331號
溪泉建材創立82年,92年變更為溪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有著數十年經驗的負責人,面對未來始終不斷突破自我,秉持著「品質看的見,過程是關鍵,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抱持著「用…

關鵬精品磁磚/璦瑞室精品建材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00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日『關鵬實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台北市文山區。平均年齡約三十歲之年輕經營團隊,帶著滿溢的服務熱忱、獨特的創意理念及依靠著『真誠』、『務實』、『服務』…

全永磁磚精品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507號
美觀、舒適、溫暖的家是幸福的基礎,如何創造這樣的家居環境,是全永永續經營的目標。 每位來全永參觀的貴賓,都是想要建構心中隱然成形的夢想、完美之家,都帶著即將成家、立業、…

蘭揚建材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1段57號
1972年11月,創辦人林田村先生於苗栗縣竹南鎮創立信益陶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自創『冠軍』品牌,生產高級磁磚,行銷國內外市場。四十餘年來,我們以『誠信務實』的精神,創…

良奇磁磚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9-2號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引進世界各國優質的磁磚,讓客人做最好的選擇。我們公司以提供優質的磁磚和創新的磁磚觀念,將磁磚藝術化,讓藝術生活化、實用化,讓客人能把…

華元建材磁磚行

基隆市七堵區光明路186號
基隆地區經營30多年的建材行,專營水泥、砂石、紅磚、彈性水泥(防水材).零售,國產磁磚、進口磁磚、各式馬賽克磚、室內地磚、室內壁磚、室外地磚、室外壁磚、外牆磚、石英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