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磚國際-進口磁磚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5號
御磚國際為專業磁磚進口商,專營德國/義大利等進口磁磚,包含了義大利 Laminam 與 FMG 的產品,及德國品牌 Agrob Buchtal,在台進口磚業界中有其獨一…

柳記全球磁磚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5號
柳記建材成立於1968年,經營建築相關材料買賣,為中部地區信譽卓著知名建材公司,一路走來,秉持專業精神及負責態度,提供各種高級建材;歷年來在品質的管制、售後服務及交貨快…

鑫德建材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289號
本公司以服務客戶為導向掌握科技與技術趨勢並整合各類專業資源,迅速地為每位客戶解決問題,並以秉持誠信、專業、品質的永續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最經濟的規劃設計及最完善的工程品…

福林五金建材行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5號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一磚貿易精品磁磚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29號
一磚貿易自1969年成立以來,由傳統的建材行漸進式轉型成專業進口商,不間斷地將歐洲先進磁磚產品引進國內,初始理念在於使設計師能夠依心中理想進行設計規劃,不因材料而有所限…

億磚建材(一磚貿易)

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701號
一磚貿易自1969年成立以來,由傳統的建材行漸進式轉型成專業進口商,不間斷地將歐洲先進磁磚產品引進國內,初始理念在於使設計師能夠依心中理想進行設計規劃,不因材料而有所限…

雅麗佳精品磁磚

彰化縣埔心鄉東寧路15號
雅麗佳位於彰化縣埔心鄉,在地經營扎根、深耕茁壯。 專營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磁磚,國產精品磁磚,各項建築材料,空間施工設計規劃。 為因應時代潮流,給客戶更新更完整的磁磚資…

良奇磁磚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9-2號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引進世界各國優質的磁磚,讓客人做最好的選擇。我們公司以提供優質的磁磚和創新的磁磚觀念,將磁磚藝術化,讓藝術生活化、實用化,讓客人能把…

鎧琳建材行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88號
鎧琳建材行成立於民國88年,始終堅持追求「品質、服務、創新」的理念為消費者嚴選物超所值的磁磚,在台南地區為建材業者之優先選項。 本公司銷售秉持專業、細心向消費者提供詳盡…

弘泰建材行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356號
本公司位於東台灣花蓮市近區,為花蓮冠軍磁磚和亞洲水泥經銷處,並代理各廠牌國內和進口磁磚,以專業的服務為客戶估價和設計磁磚,主要市場為修繕、新建案和公家營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