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磁磚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桃園磁磚/進口磁磚廠商列表。
共計 9 間廠商
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701號
一磚貿易自1969年成立以來,由傳統的建材行漸進式轉型成專業進口商,不間斷地將歐洲先進磁磚產品引進國內,初始理念在於使設計師能夠依心中理想進行設計規劃,…
40年來堅持以良心的質材、穩定的製程,生產磚型建材。 近年,規畫由傳統建材逐步轉型,生產現代輕型建材,與工研院李政道博士技術輔導合作,耗費多年研發及測試,…
從滿足遮風避雨的功能需求轉變為追求居家品質的舒適王泉記見證88年來的改變。不僅在屋瓦的專業成為指標業者更從國內少數自行手工製造琉琉瓦的專業工廠轉型為建築、…
我們是一家歷史悠久,經營超過70餘載,歷經三代傳承,先後設立樹林潭底廠、三多廠、林口粉寮廠以及現今桃園龜山廠,從最早「目仔窯」、「八卦窯」到最先進「自動隧道窯」,…
每年,生亞持續研發先進、美觀、耐用、斷熱、隔音及防火的屋頂。在外牆的防火結構系統新技工法方面,生亞更以成熟精緻的施工技術與可經歷時間考驗的頂級建材,…
C.H.L 服務流程: 在我們眼中,每一片磁磚,每一片玻璃,即使是一小塊的馬賽克,都有如藝術品般的吸引我們,也因如此,…
品味生活,藝術的結合,新建築、新景觀、新造型,都市化的景緻,新源宏多年來一直充當綠葉的角色,給都市的景觀與建築物的周遭融入蓬勃朝氣。      橡石磚、圍牆磚、…
本公司為工廠總經銷,總代理艾格雷斯磁磚及皮爾卡登磁磚,所屬傳統產業自產自銷,配合各通路商磁磚建材行,行銷磁磚。
■ 傳世工藝 華麗轉身 民國76年正當台灣經濟起飛、房地產市場蓬勃之際,林當來董事長以前瞻眼光洞察產業潛力,決心帶領於民國67年創立、已穩居台灣陶瓷市場龍頭寶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