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磁磚

新北市鶯歌區中山路75號
品質最講究 我們講究的品質、價格、大方、高貴的磁磚。讓您花小錢,就能把溫馨的家,打扮的美美。來英格磁磚工作室一趟就能省下很多裝修費用! 專營各大品牌 專營國內各大品牌,…

美盛磁磚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0號
本公司專業經營國內、國外各種廠牌的磁磚批發以及零售,公司成立已有20年,在業界為知名廠商。

利吉建材行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211號1樓
利吉建材成立至今已30年,主要以銷售國內外各大廠牌磁磚為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並於台北市成立展示中心,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

金元建材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095號
台東金元磁磚建材行在台東當地批發經銷磁磚建材已有23年,初期業務主要為國內磁磚的批發銷售,秉持專業、踏實、誠信的理念服務,專業經驗團隊,深受台東在地客戶,建商肯定信賴。…

全億精品磁磚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348號
全億建材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33年,秉持「誠信 、認真、專業、完美」的服務理念,面對客人需求不斷超越自我,從原本主門市區展示著國內各大品牌如冠軍、馬可貝里、…

萊閣精品磁磚衛浴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303號1樓
我們的理念與設計,為您打造美麗舒適的居家環境空間,並且突破傳統的框架與束縛,進而能提供最佳化的衛浴設備與磁磚。

全永磁磚精品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507號
美觀、舒適、溫暖的家是幸福的基礎,如何創造這樣的家居環境,是全永永續經營的目標。 每位來全永參觀的貴賓,都是想要建構心中隱然成形的夢想、完美之家,都帶著即將成家、立業、…

柳記全球磁磚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55號
柳記建材成立於1968年,經營建築相關材料買賣,為中部地區信譽卓著知名建材公司,一路走來,秉持專業精神及負責態度,提供各種高級建材;歷年來在品質的管制、售後服務及交貨快…

蘭揚建材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1段57號
1972年11月,創辦人林田村先生於苗栗縣竹南鎮創立信益陶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自創『冠軍』品牌,生產高級磁磚,行銷國內外市場。四十餘年來,我們以『誠信務實』的精神,創…

良奇磁磚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9-2號
良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引進世界各國優質的磁磚,讓客人做最好的選擇。我們公司以提供優質的磁磚和創新的磁磚觀念,將磁磚藝術化,讓藝術生活化、實用化,讓客人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