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堯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張景堯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區號五權五街257巷6號13樓之2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事務所主持建築師張景堯,延續了在美國期間的豐富規劃設計經驗,起在台灣展開了以住宅規劃設計為主的業務。事務所十年來完成了一些指標性的集合住宅作品如「平均律」與「白鷺灣」等,不斷對商品化的房地產建築有所反思,企圖提供一個回歸生活與人本的住宅建築。 事務所以設計為主要核心價值,除了住宅建築,也參與都市設計的工作。台中水湳經貿生態園區(與美國SAA合作)、台鐵台南站地下化周邊都市設計、台中休閒專用區規劃研究等專案。 事務所受邀參與外國公司在中國大陸的設計規劃。在台灣也主導了幾個與日本及美國建築師的住宅與都市設計的項目。

經營理念

建築師以及事務所向來秉持著「簡單,不單調。豐富,不複雜」的概念,強調人本與自然的互動關係。材料上以原素材如清水混凝土、原木、天然石材為主,以「誠實建築」為主軸理念,追求一個向「善」的建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