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鋐室內設計

彰化縣彰化市建國東路388號
美好生活 源自家庭 為追求美好的品味生活,我們精心為您量身訂做,策畫推演出最完美空間,​追求機能和美感的平衡,讓空間更貼近未來生活。 國家建築物室內設計師乙級證照設計師…

長寬高空間設計

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14號
關於   長寬高空間設計 細細刷牙,慢慢吃飯,好好睡覺,悠悠遠眺;在對的空間裡安心生活,就會有幸福的微笑。 我們 一個簡單的信念,以雙手和腦,誠心誠意,對待每個有緣相遇…

侑昌室內裝修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四段755號
以健康環保綠建材為基礎,細膩雅致的設計觀點;高品質的施工,對於所要展現;堅持的設計美學,侑昌不做保留,為您的生活品質與健康人生,打造真實的美好未來。 我們希望客戶買到的…

翰廷室內設計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369-2號
將空間還予空間,形塑出空間自我的存在價值。把對家人的感情融入設計當中,給家人實在而溫適的安定感,希望空 間能呈現舒服、具包容特質、生活機能完備的最佳狀態;讓置身其中的人…

宅吉變室內裝修

苗栗縣頭份市自強路270號2樓
開門見喜!有個好空間設計,在裡面活動的人都開心,新的空間設計,往往象徵著即將展開新的人生里程碑,如何打造一個既舒適又對使用空間成員有益的環境,空間內部所看到的格局及擺設…

晉豪室內裝修設計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36號
「晉豪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透過專業的溝通、整合規劃,以及對工程品質的嚴格把關,傾聽您的需求,依照您的預算,規劃出美好的環境與動線合宜的全方位空間。我們注重光線的擷取以…

百利室內裝修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58號
住宅、商業空間設計裝修,舊屋翻新、系統櫃、窗簾、壁紙。

大觀創境空間設計-台中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4巷56號8樓
Welcome ! 大觀.創境 空間設計事務所,我們成立的目的是協助人們實踐對於空間的夢想 取名「大觀.創境」,源自於我們工作的兩種態度: 「大觀」意指設計階段時由大至…

鈺秝室內裝修

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258號3樓
就像您的房屋醫師一樣,為了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而不斷地努力,秉持著永續經營與服務的精神。 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服務項目包含住宅、各式商業空間的設計規劃與施工承包,對每…

青禾創室內裝修工程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5樓
打造自己的理想空間只能是夢想嗎?我們,將夢想回歸現實,讓大家都可以輕鬆「滿足最初居住需求」。 青禾創以『共享工程』方式運作,由專業設計師挑選出熱門建材組合,再讓使用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