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壤設計黃明威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52號12樓-5
在設計上對於其如何與現有都市環境形成一種「積極性的對話」,始終是我們關注的重點。由於發展過於急促且長期缺乏整體規劃配套之檢討機制,台灣的都市空間多呈紋理紛亂且「各說各話…

盧俊廷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32號3樓
2010年CTLU_盧俊廷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感性創作與理性實務的交叉路口,我們致力於各類空間設計、追求更好的空間品質,融合永續綠建築思維、創造健康舒適的環境,相信創意…

高鼎翔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96號7樓
設立於2016年,主持建築師高鼎翔+建築師謝宜庭,從事公共工程、私人建案及建設公司商業住宅開發案件,專長於建築規劃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 我們曉得任何落實成文字的理…

徐榮貴建築師事務所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三段1269號
本事務所自開業以來係為專業建築、室內空間、景觀、規劃設計、監造事務所。 本事務所團隊年輕活力、有創意, 業績範圍涵蓋民間、公家機關之建築、景觀土地開發、都市設計等。 本…

康文在建築師事務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9號18樓之1
本所設立於民國八十九年七月 針對「提昇」(UPGRADE)建築及居住環境品質工作,並秉持同等價值觀 與行動力之建築師事務所。 經營理念 將每一規劃個案視為全新的投入,…

王成維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之1號二樓
本所致力於提供最專業的都市更新計畫,為社區執行危老重建、都市更新、海砂屋改建等專案委託事項。組織及成員包括建築、土木、法律、地政及財務等專業人才;由我們協助住戶整合、規…

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1號5號樓之3
關於立建築 About AMBi Studio Ambi Studio(立建築工作所)2001年在中台灣(台中)成立,以台灣中西部的地景、人文為基地與背景。 企圖從台灣…

宇城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6號6樓之1
本所成立於2004年,全所同仁自始均秉持「堅持」、「專業」、「創新」的一貫風格,參與各項公私有建築景觀工程及商業策劃之開發、規劃、管理、設計及監造等工作,深獲業主端的信…

邱昭呈建築師事務所

花蓮縣吉安鄉南埔八街200巷33號
「建築是人與自然之間的仲介,是一脆弱的、理性的庇護所。我始終在每個設計中,營造大隱於世的桃花源,讓人們的生活似乎又重回大自然的懷抱,重建人與家的歸屬感。」 「於有限的空…

周泳成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50號3樓之1
為業主提供各項建築相關法令等專業知識諮詢,並提供專業之建議及申請服務。 服務內容: 1. 變更使用執照申請  2. 室內裝修執照申請  3. 各類立案申請  4. 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