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立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崇德二街17號
本事務所創意十足,建築設計走向多元化,主要從事公共建築、學校、休閒飯店、廠房、汽車旅館、私人建設案、高級住宅…等,提供員工最廣的學習平台與成長空間,事務所因案量日益增加…

江夏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大豐街102號
江夏景觀設計工程-庭園造景-園藝維護服務-南方松工程 南方松地板-南方松工程-南方松圍籬-南方松隔柵-南方松施工-南方松護木漆工程-景觀設計-庭園造景-園藝維護服務-庭…

許家彰建築師事務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47號12樓-2
許家彰建築師事務所於民國88年設立,原始開業登記為高雄市籍建築師事務所,並隨即依建築師法加入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執行高雄區域之建築師相關業務。隔年並加入台灣省建築師公會,…

高鼎翔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96號7樓
設立於2016年,主持建築師高鼎翔+建築師謝宜庭,從事公共工程、私人建案及建設公司商業住宅開發案件,專長於建築規劃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 我們曉得任何落實成文字的理…

黎光樺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2號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建築師是夢的實踐者, 從無到有, 勾勒出想像的空間。事務所很年輕, 成員也年輕, 我們對設計充滿熱情, 有許許多多的抱負, 未來會一直努力去追尋我…

大山室內裝修空間設計-高雄

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03號
大山建築與室內設計團隊於2002年開始,我們在台北(板橋)、台南、高雄三地建立了大山團隊,提供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老屋改建、營造工程等 的設計與工程專業之整合服務。我們…

徐榮貴建築師事務所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三段1269號
本事務所自開業以來係為專業建築、室內空間、景觀、規劃設計、監造事務所。 本事務所團隊年輕活力、有創意, 業績範圍涵蓋民間、公家機關之建築、景觀土地開發、都市設計等。 本…

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9號2樓
「創建環境永續的建築文化」每塊土地上的建物,都是我們的任務 「開務建築」,是一個涵蓋「建築」、「景觀」、「室內」等三領域的整合專業團隊。團隊於1992年,由龔瑞琦建築師…

中一木業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132-1號
專營大型鋼管遊具、木製遊具、公園體健、安全地墊、塑木、實木、護木漆買賣、休閒木屋、涼亭、平台、欄杆、棧道、格柵、木地板...等項目的設計規劃施工。 中一團隊:專業工法與…

森田造園景觀

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三段232巷30號
森田造園景觀成立於1962年,以業主需求為架構以專業素養來執行,從一坪到一百甲 五十餘年來都同樣以,嚴謹品質 創新態度 來規劃與施工,完成您對生活環境的夢想,規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