珥本設計

台中市西屯區福祥街3之2號
URBANE為都會洗煉、溫文爾雅的形容詞,這樣的形容也十分符合我們作品表達出來的氛圍,我們將這樣的思路脈絡以珥本這兩個中文字作為形上學的表現,珥為古代朱玉耳飾,由玉與耳…

華毅室內設計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59號
華毅設計於1998年公司成立,堅持品質、用心設計、誠心態度,一直是公司的經營理念。也成就了與業主之間完美的合作,並創造出優質的口碑,延伸出業主的信任、委託與介紹。 表達…

三月室內裝修設計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9號
緣起,三月有我們想傳達的訊息,春暖花開的季節,溫和的氣候,讓人愉悅,想來一杯咖啡或飲茶,分享我們的喜悅~這是三月室內設計的緣起,傳達我們希望每完成一個個案,讓您們會帶來…

造陽室內裝修設計-大富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富街98號
造陽設計,為台灣第一間將720°VR環景設計導入多元思維的設計面向的室內設計公司。以設計多元化、工程標準化、組織專業化的團隊合作方式透過企業化管理,有效控管工程品質、時…

橙白室內設計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8號1樓
於2007年成立,以室內設計為主軸模式融入生活,溝通傾聽、互信互賴,從而創造出優質生活美學,我們著重於空間的生命力與獨特性,藉由室內設計的畫筆呈現作品中的透明性和立體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