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創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2號4號樓之1
『元』是一切的基礎、是實體與虛體的存在和表現形式,也是其運行的軌跡,一切從「零」開始。 『創』,始也。是以有形與無形的見解與革新方式,建立自我的風格,所以「華下之人或助…

晉豪室內裝修設計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436號
「晉豪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透過專業的溝通、整合規劃,以及對工程品質的嚴格把關,傾聽您的需求,依照您的預算,規劃出美好的環境與動線合宜的全方位空間。我們注重光線的擷取以…

常玉國際設計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95號5樓之1
在常玉我們相信,空間如同玉石,原本樸實的樣貌,經過細膩琢磨後,散發出令人驚豔的光彩。而設計也當是要發掘出,用居者優雅的人文風采,從而賦予環境深度的語彙,讓家隨著時光遞嬗…

齊岩室內裝修設計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二路78巷10號
Life 適居生活 在設計時重視居住者的生活形態,強調機能、動線與舒適性,在人與空間之間創造和諧美好的互動關係。 Green 綠色空間 從FSC認證、綠建材標章與低甲醛…

采尹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428巷9弄52號
采尹設計,不斷努力於綠建材研討及運用至住宅設計整體規劃,積極完善室內裝修環境品質問題,落實健康無害、樂活住宅理念,在執行個案件己導入ISO作業流程並建立室內設計及裝修實…

新格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暨空間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6弄7號1樓
公司內部有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工程管理三類專業人才,期許我們的作品能從建築設計階段,即融入室內空間使用與風格的塑造,藉由充分討論與細心規劃來滿足業主需求,作品呈現完整流…

有麥室內裝修設計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788號
我們自1980年開業至今,持續針對商業空間規劃及施工的領域不斷努力;2009年足跡拓展到全國,擴大服務範圍,北中南服務,持續堅持理念。 我們的優勢: 需求諮詢及規畫建議…

中仁室內設計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01巷21號
了解你的生活需求、同時擁抱夢想和願望 中仁設計成立於2001年,有良好信譽和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領有內政部營建署室內裝修工程證照,擁有專業及經驗豐富的設計工程團隊,從概…

工一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9號一樓
工一理念 工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淬鍊的過程,一 則是對於設計的初心。 我們享受淬鍊的過程,我們堅持設計的初心。 關於工一 工一設計是由三位設計師好友共同創立,經過多年業界…

堯丞希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寶慶路428號1樓
堯丞希設計是一個作風年輕熱誠的公司,每個案件皆為一個全新獨特的設計,我們期待公司的每一份子以對設計的熱誠,建構出符合需求的空間,精確傳達空間、生活美學等精神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