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廠商

采和室內裝修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146巷2號1樓
采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室內設計、裝修廠商,免費提供整體的室內設計方案及良好的施工品質,完工後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住家環境。我們所擁有的工程團隊是結合室內設計、裝…

新成建築師事務所-花蓮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12巷18號
本事務所由曾任職於政府建管部門之李駿成.鄭武鵬兩位建築師共同創立主持並由三十年執業之謝錦文建築師擔任本所總顧問,主要人員多由大學校院建築或室內設計系畢業之人員組成,擁有…

一一建築/粘晉榕建築師事務所 | anarc/Andy Nien Architects

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號6樓之8
一一建築 / 粘晉榕建築師事務所於2018年成立於台北,是一個以設計為導向的事務所,兼容東西方的哲學與技術,專注於人與自然、建築型態、及室內設計領域的研究與實踐,作品發…

侑昌室內裝修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四段755號
以健康環保綠建材為基礎,細膩雅致的設計觀點;高品質的施工,對於所要展現;堅持的設計美學,侑昌不做保留,為您的生活品質與健康人生,打造真實的美好未來。 我們希望客戶買到的…

大將作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11樓
本事務所由王乙鯨建築師成立於1971年於台灣省台中市。歷史悠久且具豐富的各式建築設計經驗。 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嚴謹、篤實精確之作風及效率與品質並重的施工理念致力於住宅、…

國棟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42號10樓之3
黃國棟,幼年成長於彰化鄉村,從小沉浸於自然綠水的田野中。用敏銳雙眼觀察事物、閱讀文學及靈巧的雙手塗鴨作畫,生性浪漫,對美的事物追求在此時便不斷滋長。大學至繁華的台北學習…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2段185號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Order your life!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在台服務超過20年,專心致力於室內設計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義大利同步的…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桃園龍潭店

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一段313號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Order your life!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在台服務超過20年,專心致力於室內設計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義大利同步的…

寶發室內裝修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600-7號
寶發室內裝修為內政部核定之專業室內裝修業,內營室技字第40EB018747號,登記證統一編號:42056878,並且擁有裝潢木工及建築物室內裝修業專業技術人員和專業技術…

禾林室內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37號
1997年 禾林在青春中萌芽,一路走來信奉的圭臬惟二,其一來自「安藤忠雄」 ─ 沒有對話的設計,無法永續。其二來自「Fumi Sasada」 ─ 身為一個設計師,絕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