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邑室內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65號
提供豪宅裝潢,豪宅設計,桃園室內裝修,桃園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裝潢等服務,室內裝潢最 ... 最頂級的豪宅設計,豪宅裝潢,體會最好的室內裝修設計,法邑‧建築室內設計。 經…

禾林室內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37號
1997年 禾林在青春中萌芽,一路走來信奉的圭臬惟二,其一來自「安藤忠雄」 ─ 沒有對話的設計,無法永續。其二來自「Fumi Sasada」 ─ 身為一個設計師,絕對必…

柏爾室內設計事務所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87號
「 B O R R」源自於瑞典語為演練一詞,取其【演繹‧淬鍊】之意,我們的工作是透過設計,不斷演練改善居住的品質,將柏爾的居家設計與空間規劃傳達給更多人,並提升室內設計…

豐鋐室內設計

彰化縣彰化市建國東路388號
美好生活 源自家庭 為追求美好的品味生活,我們精心為您量身訂做,策畫推演出最完美空間,​追求機能和美感的平衡,讓空間更貼近未來生活。 國家建築物室內設計師乙級證照設計師…

拾葉建築室內設計

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23號1樓
拾葉 所創造的 ...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專屬於每個人獨特的風格、人文、品質、藝術、純粹,追求自然的空間合諧的比例,搭配著清晰的設計,自始至終,不著墨於華麗的裝飾,不浮…

長寬高空間設計

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14號
關於   長寬高空間設計 細細刷牙,慢慢吃飯,好好睡覺,悠悠遠眺;在對的空間裡安心生活,就會有幸福的微笑。 我們 一個簡單的信念,以雙手和腦,誠心誠意,對待每個有緣相遇…

宇優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6巷6號20號樓之6
宇優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精神文化理念:「構築人文、空間、藝術、美學的代言」。 專業多元豐富的專案類型,空間/室內/建築的規劃設計、裝修工程,以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敬業與負責…

十一日晴空間設計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243巷4弄10號2樓
十一。屬於我們的紀念,是符號、是季節、是我們的 lucky charm。 日光。最最感動我們的空間魔法,所以如此在意,它們是否可以在空間中,自由的流動、自在的呼吸。 我…

和薪空間設計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6巷1弄7號
和薪空間設計於2011年成立 真材實料延長了空間使用的時間,讓空間持續乘載回憶、堆疊幸福。 美學|時間|舒適 在多年的努力之下為自己購入一個自由的空間,對於這個未來居所…

工一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9號一樓
工一理念 工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淬鍊的過程,一 則是對於設計的初心。 我們享受淬鍊的過程,我們堅持設計的初心。 關於工一 工一設計是由三位設計師好友共同創立,經過多年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