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台中分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25樓之5
感性與理性並存的專業團隊 一起來把現實變美好! 創立於2007年,設計總部位於台北,並於台中、高雄、大陸深圳設立有分公司,具備豐富的海內外設計經驗。我們善於傾聽、耐心溝…

大將作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11樓
本事務所由王乙鯨建築師成立於1971年於台灣省台中市。歷史悠久且具豐富的各式建築設計經驗。 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嚴謹、篤實精確之作風及效率與品質並重的施工理念致力於住宅、…

張馨/瀚觀室內裝修設計-高雄分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32號
感性與理性並存的專業團隊 一起來把現實變美好! 創立於2007年,設計總部位於台北,並於台中、高雄、大陸深圳設立有分公司,具備豐富的海內外設計經驗。我們善於傾聽、耐心溝…

員邦室內裝修設計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3號18樓
創立於1984年,「員邦室內裝修設計(股)公司」為一家領有各項法定證照並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的專業「室內設計裝修」服務供應商,憑藉著絕大多數來自於客戶推薦與再…

陳彥翰建築師事務所

桃園市中壢區正明街70號
選擇台灣桃園市,是因為這裡蘊藏一份最原始的悸動 ... 深耕桃園市區,並已從事建築師多年的我們,秉持著誠信、確實的兢兢業業態度,提供精準而多元之綜合性設計服務,尊重台灣…

邑程建築師事務所

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33號
本所是2003年九月成立的建築師事務所,案件類型多元,包含私人住宅及公有建築之新建及整修;規劃設計內容包含建築設計、室內裝修、景觀美化等工程都有豐富的經驗,對於公共工程…

廣裕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17號3樓
公司由木作工程為創始,以積極熱忱與紮實工程為公司基礎,秉持合理價格及優質裝修理念,持續提供客戶滿意且感動之服務。擁有專業設計團隊、木工團隊以及專業協力廠商。從電腦繪圖設…

陳孟男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63號
Architecture  Interior  Design  Studio~ 我們懷抱對建築的理想與熱情,秉持積極正向的工作態度,以創新融合實務合理化的思維為業主規劃…

百利室內裝修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58號
住宅、商業空間設計裝修,舊屋翻新、系統櫃、窗簾、壁紙。

寶發室內裝修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600-7號
寶發室內裝修為內政部核定之專業室內裝修業,內營室技字第40EB018747號,登記證統一編號:42056878,並且擁有裝潢木工及建築物室內裝修業專業技術人員和專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