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1號5號樓之3
關於立建築 About AMBi Studio Ambi Studio(立建築工作所)2001年在中台灣(台中)成立,以台灣中西部的地景、人文為基地與背景。 企圖從台灣…

大將作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11樓
本事務所由王乙鯨建築師成立於1971年於台灣省台中市。歷史悠久且具豐富的各式建築設計經驗。 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嚴謹、篤實精確之作風及效率與品質並重的施工理念致力於住宅、…

喻台生建築師事務所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45號13樓
喻台生建築師事務所,於民國72年開業,所承攬案件以建築工程為主。 類型包含:辦公大樓(銀行)、住宅工程(國宅/集合住宅/眷改/公共住宅)、軍事工程、運動中心(田徑場)、…

十匯建築師事務所 POINT Architects + Planners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9號4樓
十匯建築師事務所(POINT Architects + Planners)創立於2012年12月,由陳嘉芸 建築師主持。結合多年中大型事務所之實務經驗,整合新技術、新概…

孫文郁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5號7樓
2016年起將智慧建築列為公司未來發展重心,擬將智慧科技應用於建物之節約能源、資訊通訊、系統整合、設施管理、安全防災、健康舒適等各項。 擁有建築、土木、機電、工程管理等…

點建築X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5號5號樓之2號
建築物不過是自然環境中的一小點,然而這一小點卻是環境中的焦點 「建築是永恆的藝術」 一個好的建築,可以優養人的態度;也會影響家庭的生活品質與格調;更可以在優質環境的薰陶…

大崑國際室內裝修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8號7樓
當空間與人文、藝術、生活緊密結合時,所創造出來不單單只是居住或使用的空間容器,而是富含生活文化與情感的故事。經由設計將空間美學與機能語彙連結整合,創造出一種生活與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