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將作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11樓
本事務所由王乙鯨建築師成立於1971年於台灣省台中市。歷史悠久且具豐富的各式建築設計經驗。 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嚴謹、篤實精確之作風及效率與品質並重的施工理念致力於住宅、…

林裕豐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1號5樓
新象建築團隊成立於1992年(民國81年),由十數位以上之專業人員所組成,主持人林裕豐建築師先後成立林裕豐建築師事務所與新象空間設計,服務範圍涵蓋土地開發評估、建築規劃…

黃克翊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裕豐街84巷65號
我們是一個年經有活力的建築師事務所,開心的工作氛圍,放鬆舒適的工作環境,為您獻上我們無限的創意。事務所涵蓋業務包含建築設計、室內與空間設計,及設計範圍之整體規劃,建案類…

大和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01巷58號
大和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六年,為一家領有各項法定證照並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的專業服務供應商。 服務範圍有金融機構、廠辦、商空、實品屋、居家等,在各領…

毛軒揚建築師事務所

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六街16-3號四樓
我們秉持著『設計出讓自已也讓別人感動的作品』建築不只呈現視覺上的感動,重要是能譹人感受到內在的信念。我們是一群善於傾聽,和業主一起做夢在地經營桃園的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

王正源建築師事務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6號5樓之2
事務所自民國87年成立以來,以真誠、用心、品質第一、專業服務的態度,全力投入每一項工程之規劃設計、監造或專案管理工作,做好每個環節,追求完美演出,近年來獲行政院公共工程…

慧宇設計-林亞青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北屯區青島路四段7號
慧宇設計成立於1981年,於2017年成立林亞青建築師事務所,以慧宇設計為基礎做綜合型業務整合,以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營造工程、室裝審查或建築用途變更使用等相關事…

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石昭永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德光街15巷1號
位於台灣府城臺南市的設計型事務所,成立於1998年。完成作品以大學建築、研究機構、美術館、運動中心、國中小學校舍、集合住宅、高科技廠房辦公室、歷史建築再利用等等為主。…

曾國立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崇德二街17號
本事務所創意十足,建築設計走向多元化,主要從事公共建築、學校、休閒飯店、廠房、汽車旅館、私人建設案、高級住宅…等,提供員工最廣的學習平台與成長空間,事務所因案量日益增加…

張樞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2號4樓之1
張樞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1996年,希望以精簡而有效率的組織,對業主提供高品質的建築設計服務。 我們相信每一座建築都是一個獨特的創作機會,這種機會建立在基地的獨特性、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