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矩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20號10樓
大矩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四月,由楊逸詠、楊立華、白榮宗三位建築師共同主持,為結合建築及相關領域人才,提供綜合性服務之建築專業事務所。本所秉持誠信嚴謹之態度…

盧俊廷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32號3樓
2010年CTLU_盧俊廷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感性創作與理性實務的交叉路口,我們致力於各類空間設計、追求更好的空間品質,融合永續綠建築思維、創造健康舒適的環境,相信創意…

大磊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石昭永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德光街15巷1號
位於台灣府城臺南市的設計型事務所,成立於1998年。完成作品以大學建築、研究機構、美術館、運動中心、國中小學校舍、集合住宅、高科技廠房辦公室、歷史建築再利用等等為主。…

擊壤設計黃明威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52號12樓-5
在設計上對於其如何與現有都市環境形成一種「積極性的對話」,始終是我們關注的重點。由於發展過於急促且長期缺乏整體規劃配套之檢討機制,台灣的都市空間多呈紋理紛亂且「各說各話…

余曉嵐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
余曉嵐建築師事務所自民國89年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擁有建築、土木、機電、工程管理等專業人才,並結合結構、交通、財務、法務等專業顧問,以一貫敬業的精神,與專業的服務態度…

黃毅誠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51號3樓
本所自89年底開業至今,已進入第14個年頭。然面對每一個案件,都尋求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加上對應每一個案的基地特性、有其相對應的獨特理念下,累積了豐富的個案類型及相關經驗…

陳傳宗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7樓
成立於2000年,是由多位旅美專業建築、結構、景觀、生態、都市設計及營建管理等相關領域之設計專業人員所組成之專業規劃、設計及營建管理團隊。 陳傳宗建築師及合夥人基於過去…

陳米山建築師事務所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七路228巷60號
陳米山建築師事務所,致力推動建築美學、空間美學、生活美學,將'美'的關懷帶入生活,結合建築景觀、室內空間、地景,藝術是美化空間生活之多元事務。 MI SHAN GROU…

徐榮貴建築師事務所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三段1269號
本事務所自開業以來係為專業建築、室內空間、景觀、規劃設計、監造事務所。 本事務所團隊年輕活力、有創意, 業績範圍涵蓋民間、公家機關之建築、景觀土地開發、都市設計等。 本…

鄭裕欽建築師事務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80號6號樓之1
本事務所創立於2005,以提供專業設計服務為主,設計中考量環境、基地、經濟、法規以達到業主要求,進一步形成風格。 事務所成立以來,業務範圍涵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