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裕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17號3樓
公司由木作工程為創始,以積極熱忱與紮實工程為公司基礎,秉持合理價格及優質裝修理念,持續提供客戶滿意且感動之服務。擁有專業設計團隊、木工團隊以及專業協力廠商。從電腦繪圖設…

長宏室內裝修

彰化縣和美鎮孝文路236巷73號
用心規劃//責任施工~運用3D圖示繪圖設計裝潢 3D繪圖設計,新舊屋室内裝潢設計及施工,商業空間設計規劃,天花板及主牆面造形設計,系統橱櫃設計施作。 室內裝潢設計/景觀…

采尹室內裝修設計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428巷9弄52號
采尹設計,不斷努力於綠建材研討及運用至住宅設計整體規劃,積極完善室內裝修環境品質問題,落實健康無害、樂活住宅理念,在執行個案件己導入ISO作業流程並建立室內設計及裝修實…

米雅室內設計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45號
米雅設計工程成立十幾年以來,堅持只有誠心,用心的與客戶深度溝通,結合使用者的需求,反應在空間的設計裡,將生活的機能和美感完美呈現。 以您的實際需求為主,相信讓客戶以合理…

格綸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1巷13-1號
格綸設計工程公司於2005年創立至今,講究專屬、獨特的空間價值,精心探究居住者個人特色與生活魅力,並透過創意質素的轉譯與擘劃,「機能隨形、演繹生活」,成為獨具特色的風格…

大言室內設計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8樓之5
大言設計以誠懇、精緻、開放的三大設計理念替每一位業主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間,並針對業主不同的需求設計、思考良好的動線機能規劃、材質與光線的演繹,運用各種不同的素材搭配,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