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誠石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岩誠石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571293
公司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48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岩誠石材創立於2014年5月。由於當時負責人原先在一間石材行擔任工務職位,發現目前從事石材行業勞動群都已年邁,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漸漸地不從事百年傳統行業,故當下立志要將石材行業繼續傳承下去。

在舊建築時代人們都使用口耳相傳方式去互相介紹哪裡有石材相關資訊。但社會演變至今已是網路資訊的年代,年輕人習慣使用網路搜尋來找需要的產品。而岩誠石材也擺脫舊式行銷方式,在網路上設立網站。同樣的在臉書上設立粉絲專業以達到將第一線資訊分享給客戶參考,同時讓客戶有更多管道來聯絡公司。
 
在岩誠選購需要的石材,不用擔心會使用劣質的石材哄抬價位販賣給客戶賺取暴利。同樣無論案件大小,岩誠永遠將用最嚴格的品管挑選最優質的石材交至客戶手中。岩誠的施工團隊每位師傅都具有十年以上的經驗資歷,手法相當純熟細膩。最重要服務品質是岩誠石材的宗旨,從介紹石材給客戶到施工完畢的售後服務,岩誠將秉持以心為本的真誠態度使客戶滿意。

岩誠石材有限公司所要呈現的就是一種堅持態度。堅持給顧客用最好的產品,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堅持給顧客最優質的施工品質。不隨一般石材公司偷工減料賺取利潤,不隨一般同行削價競爭。一分錢一分貨,無論大環境如何惡劣,堅持品質始終是岩誠石材唯一的態度。

相信注重品味選擇石材的您,岩誠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