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誠石材

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48號
岩誠石材創立於2014年5月。由於當時負責人原先在一間石材行擔任工務職位,發現目前從事石材行業勞動群都已年邁,加上新一代年輕人漸漸地不從事百年傳統行業,故當下立志要將石…

益銓石材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8號
近年來國內建築石材的應用日趨活潑,除了傳統大理石、花崗岩外,馬賽克等藝術石材的應用也非常流行,不過想要找到同時兼具設計和施工的店家,可是少之又少,『益銓石材有限公司』成…

大理石先生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35號6樓之1
大理石先生 Mr.marbler 專業石材規劃設計公司至今成立40餘年,我們有一群很專業的團隊,從挑選>報價>規劃>施工,皆有專人為您服務。 大理石先…

潔管家

406台中市北屯區遼陽四街65號
現代家庭因工作及環境影響,常常無法兼顧工作、家庭,就連清潔等等的煩瑣家事也無法做的完善,為了解決清潔家事問題,潔管家因而創立。自2002年以來,服務過大台中地區公司行號…

幸福我家居家清潔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0-8號13樓之13
台中居家清潔公司-幸福我家自創立以來致力於居家清潔領域,是由經驗豐富的打掃阿姨所組成的居家清潔團隊,提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繁忙上班族們清潔打掃服務。 一路走來不僅有了始終…

麗潔清潔

新店市中興路二段100巷9號
「責任、品質、效率、信譽」是我們創立 麗潔之理念,我們衷心期盼所有合作夥伴們可一同成長,麗潔是一家專業的清潔公司,自公司成立一直奉行誠信服務,也希望麗潔清潔有限公司,能…

格新清潔消毒除蟲

彰化縣和美鎮大佃路603巷31弄86號
在現今凡事講求專業分工的環境轉變下,人們對於  生活環境品質的要求,也自是不能同日而語。針對周遭建築的環境衛生維護、就需具備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配合客戶需求及高水準而達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