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銓石材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益銓石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561485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8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官網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近年來國內建築石材的應用日趨活潑,除了傳統大理石、花崗岩外,馬賽克等藝術石材的應用也非常流行,不過想要找到同時兼具設計和施工的店家,可是少之又少,『益銓石材有限公司』成立已有四年的時間,在施工上已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除了大家較為熟知的桌面、洗手台、電視牆之外,大型設計,像是外牆整體規劃設計,也是『益銓石材有限公司』的強項,從事前的溝通,到放樣、設計、製圖、管理、施工等步驟,皆由本公司一條龍製作規劃,風格亦能按照顧客的喜好需求做設計。

『益銓石材有限公司』擁有石材安裝的專業師傅,不論是巴洛克式或是現代風,都難不倒,並採用進口石材,也能配合顧客的需求,訂製較小型的物件,例如:門牌。建築物的部分接合專業的建築師、設計師合作,點石興業、廣禾建設、台灣龍盟建設、昌論營造都為『益銓石材有限公司』之客戶。

除了安裝設計及媒材介紹使用之外,專業、親切、價格平實、實在的石材設計,就非『益銓石材有限公司』莫屬,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肯定,讓益銓團隊有機會來服務大家!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