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廚具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台南廚具廠商列表。
共計 9 間廠商
永昕衛廚為高雄章記e衛廚(創立於1975年)之台南門市,我們銷售 KOHLER 衛浴設備及 KOHLER 廚具(KOHLER Kitchen),以及其它各式進口/…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58號
柏御衛廚歷經安平河畔二十年的吐納展演,2017年秋高之際,喬遷至人文薈萃的耘非凡新地址。近400坪的雙樓層展示空間,一樓為德國頂級廚具bulthaup的品牌空間,…
台南市仁德區仁德里仁德三街55巷2號
頂雅廚具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經不斷的思考、創新,帶給消費者享受高品質居家生活,為了實現這樣理念,而建立維納斯系統廚具,深獲嘉南地區消費者喜愛。 歷經多年來努力…
Shinhungdar Kitchen SHD總是為您著想 ​欣鋐達對您的執著,展現於每個細節裡,傾聽您的需求,​構築品味生活。
雅居廚櫃成立於台南市東區的一個巷弄內,當時的工廠並不大,能容納的材料空間有限,我們也沒有多餘的經費來做廣告或行銷。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透過客戶間的口耳相傳建立起了口碑,…
南松以專業設計與空間規劃為前提,將日本第一品牌 TOYO 及松下 Panasonic 精品廚具和德國Nolte、義大利Arrital引進,…
詩特廚具工藝- 故事起源於家中四位女性。四位女性的愛和親情凝聚,詩特......誕生了。
本公司為工廠直營,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製造和安裝師父。
空間設計 / 系統傢俱 / 歐化廚具 / 系統櫃代料 / 系統櫃代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