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淦(歐瑪)廚衛生活館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歐瑪廚廚衛生活館
統一編號
34820581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46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經營.理念
擁有幸福的生活會很困難嗎?每位為人父母或子女的人,都希望給家人最好的生活與享受,選有優質、安心又實在的廚具及衛浴設備來滿足對家人生活的基本需求,如同是奢侈的溫暖關懷一樣。歐瑪以多樣、優質的廚具與衛浴商品,以及完整的服務品質,為您挑選與把關。一般家庭所需的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爐、排油煙機等商品的品牌推薦及建議,系統廚具的規劃與整合,都是歐瑪可以為您所盡力的部份。
歐瑪經營廚具業10餘年的經驗,以用心、專業、信用的理念來與消費者一起把關,選購適當的廚具及衛浴設備,以講究替代將就,讓您不會再為瑣事煩腦、生活走調,有更多的精神和時間與家人一起享受幸福的生活。
服務.保證
歐瑪的廚具和衛浴設備的安裝人員,都具備有國家考試技術士的合格丙級證照,還有實體店面與專業的服務人員,隨時等後您的需求與詢問,我們希望讓售後服務更為完整也更加有保障。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