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林不銹鋼 (大吉熊不銹鋼)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功林不銹鋼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02485769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錦順街2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功林/立穩不銹鋼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 年,以生產不銹鋼櫥櫃、水槽為主要營業項目,經營40年來,櫥櫃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深受業界及消費者肯定,亦是國內許多廚具公司長期合作對象。

LUCKY BEAR-大吉熊,取自英文LUCKY一字有幸運、吉祥之意,於中文直譯時便取「大吉」二字,象徵廚房用水源源不絕、吉事綿延。以白熊為幟,則取其厚實、純淨意涵,代表本公司不銹鋼用料紮實、品質無瑕,同時隱含不銹鋼材料可回收再利用,屬於環保材質,有保護地球之環保意識。

大吉熊不銹鋼系列水槽尺寸多樣、造型多變、配件齊全,在廚房洗滌的過程必能為使用者帶來意想不到的便利。2016 年獨力開發出新一代水槽排水系統---不銹鋼後置型防蟑大提籠,讓櫥櫃空間得以完全應用,搭配多種排水套件,適應各式廚房配置,完美實現客製化排水系統之理想。

2019年,大吉熊推出多款手工水槽、造型槽,以洗鍊線條營造出低調簡約風格,並引進多款不銹鋼掛件、龍頭供消費者選擇,讓水槽、配件、龍頭也能成為居家設計的重要元素。同時,將品牌商標改為全新圖樣,期許大吉熊品牌能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為使用者提供最高品質的不銹鋼製品。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