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廚具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新竹廚具廠商列表。
共計 11 間廠商
擁有40年以上的廚具設計及安裝的經驗,總是站在客戶端著想,讓您可以輕鬆的完成夢想,眾多廠牌:櫻花、林內、喜特麗、好家庭等、專業認證合格團隊,皆有熱水器合格安裝證照,…
綠星廚具 免費規劃/設計/估價/工廠直營/歡迎批發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
於2014年用心打造全新的展示空間,成立展示旗艦館,提供更完整的衛浴產品及展示空間,並規劃廚房體驗專區讓顧客能親身感受頂級衛廚產品的魅力與特色,提供最新產品與流行趨勢。
本公司自開設工廠營業以來,用最專業的技術及快速服務口碑為大眾帶來健康廚具品質保證。 工廠直營、批發零售、專業規劃!!! 歐洲原裝進口西班牙賽麗石(Silestone)…
2000年瑋澤衛浴成立,主要業務以銷售進口衛浴、業務對象以建設公司為主。瑋澤以專業的規劃、嚴謹施工及完善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口碑與信任。 2006年瑋澤與知名衛浴代理商…
★關於奧司卡廚具.系統傢俱工廠★ 新竹奧司卡廚具工廠/系統傢俱工廠,在新竹經營系統家具/廚具已30餘年,不論在廚房設計、歐洲環保綠建材系統家具、歐式廚俱、室內裝潢設計…
格蘭登廚具於西元1972年創立,創立時即由我們的創辦人蔡長山先生(中華民國廚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一屆理事長)將其定位為顧客導向的整體廚房設計公司,…
一套廚具的完成~僅是您收了客戶的錢.... 一套廚具的完美~卻是客戶開心的送錢來給您..同時再介紹兩位客戶給您!
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616巷139弄30號
永旺廚俱(原通用廚俱)專營流理台, 歐化廚具, 櫥櫃, 系統櫃, 系統家具, 烘碗機, 瓦斯爐, 排油煙機...等廚房設備之設計製造批發,為一工廠直營,專業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