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宏衛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育宏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97251559
公司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十二路5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優質您的生活 - 育宏衛浴設備

台灣衛浴品牌,行銷全球

  育宏國際有限公司初期以雅松石之名成立於1993年,目前專精於設計及生產衛浴面盆、檯面臉盆、洗手盆、浴室櫃類、廚房水槽、洗衣檯等配件,材質從早期膠殼人造石、實心人造石到100%MMA壓克力實心人造石(世界級材質),所有的產品皆可依照客戶的需求訂製。育宏對於衛浴廚房設備研發生產的16年專業經驗為品牌發展邁入高品質時代的最佳後盾,用在地台灣設計製造的品牌,行銷全世界。

品質優先,安全第一

好的品質應該是著眼於以人為主的安全核心價值,以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的信念而努力,是育宏建構品牌的理念,把這樣的理念融入企業經營,對內讓每位員工能了解企業的使命,達成凝聚內部共識,對外行銷品牌優質形象,尋求追求一致目標的合作對象,共同引領世界潮流趨勢。

優勢精湛技術,與世界接軌

一個品牌要走進世界舞臺,與來自四面八方的競爭者同台較勁,靠的就是不斷提升精湛技術,研發出創新材質及嚴謹細膩的生產品質,100%MMA ACRYLIC SOLID(100%壓克力實心人造石)新質材新技術,是育宏品牌長期投入技術研發的結晶。因應品質要求,連生產設備都自行研發,原料的調配,期間歷經多次試煉與改進,為的就是堅持生產出好的產品,這是奠定育宏品牌競爭力的根本。

專精本業,或國際大廠

目前育宏國際有限公司在生產衛浴廚房水槽的技術及經驗,在市場上絕對是數一數二老字號公司,我們不倚老賣老,越是在這個領域鑽研更深,越覺得更要謙卑,不會因此滿足,面對的挑戰越來越多,技術研發、監控生產品質、市場嚴苛考驗,讓我們不敢懈怠,也就因為這樣的堅持,獲得日本東陶TOTO台灣廠肯定,代理生產製造,共同邁向高端品質,提供消費者優質生活最佳商品,我們的努力期望能獲得賞識,誠摯歡迎志同道合加入,一同奮鬥邁向成功。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