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柏瑞照明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捷柏瑞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058368
公司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大勇里忠勇五街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捷柏瑞公司是專於LED照明產品的專業製造廠商,我們擁有自行開發設計及生產、組裝、測試、出貨、全皆在台灣生產製造的專業領域,唯有如此,才能維持高品質,同時可提供全方位的燈光設計與全程服務。

我們秉持著高標準在做每項事務,然而品質是我們的商譽,服務是我們的宗旨,並且不斷自我挑戰及創新,相信我們能夠為您創造無限可能!

我們未必一定要銷售產品,但您的需求我們必須要服務及了解,燈與光是另類的藝術呈現,若有緣:捷柏瑞照明將憾動您的人生,為您照亮每一天!

 其實一直以來 本公司都是專業的LED照明為走向,在LED業界打頭陣的一部份廠商,我們擁有自己的品牌 ,自己台灣生產製造組裝自己顧的品質!不斷的研發新品項 ,新設計,更高功能性的燈具把更前衛的東西帶入到照明燈具上,現在要與美術燈做一部分變化的結合!不單單只是LED燈具 跟 吊燈美術燈水晶燈,未來 持續開發更多更漂亮 更高功率的產品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