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tt 樂邁地板-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2號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

信弘建材

高雄市苓雅區家齊路19號
信弘建材成立已逾83年成立,主要從事進口拋光石英磚工程,秉持著專業與信用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至今累計無數建案經驗並深受業界的肯定。 本公司並代理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

釦釦買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市梧棲區港埠路二段451號
公司專供製造木地板,防水、防滑、防燄、無噪音、防菌、綠建材、防火安全建材,適用於浴室、廚房、地板、牆面,專利鎖扣設計、不打釘、不須上膠,拼裝拆除簡易方便,易拆卸搬移,板…

Lamett 樂邁地板-花蓮專賣店

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二段395號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

地板王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7樓之2
地板王 (源美建材)以創造一個健康樂活的居住環境為企業使命,而地板在空間裝修中佔有很大的面積比重,甚至在視覺、美觀、使用頻率、居住健康等,其重要性不可言喻。 因此,在地…

橙舍國際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1號5樓
橙舍國際有限公司是瑞典 LAMETT 超耐磨地板北區總經銷。 銷售商品 : 超耐磨地板 實木地板 海島型地板。 Lamett 瑞典專業地板,是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史名牌…

齊建木地板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12-1號
本公司從世界各地進口及代理高級建材比利時BERRY ALLOC強化地板,德國Krono Original,瑞典Lamett,實木地板、檀香木之進口批發,公司直接報價,可…

Lamett 樂邁地板-三峽旗艦店

新北市三峽區大勇路22-1號
Lamett - 一個使您發自內心溫暖的品牌,讓空間不再只是單純的容器,更是呈現個人風格的生活態度,暫別忙碌的都市生活,學習瑞典人的人生哲學"享受生活",為構築人性的生…

丞輝木地板

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374號
丞輝是一個產品多元平台,非單一品牌經營,我們提供多款品牌及地板樣式,讓客戶來一間地板公司就可以看到全面性的產品,您來我們丞輝一間,可以省掉您很多時間而且更有效率的為您規…

Lamett 樂邁地板-倢美地板

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272巷3-1號
Lamett - 一個使您發自內心溫暖的品牌,本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為構築人性的生活空間盡一份力。 一、與國際接軌,引領最新潮流 地板持續創新,提供不同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