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軒超耐磨地板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14樓之4
重視生活品味的您,在考慮室內設計時,千萬不要忽略地板的重要!因為地板正是面積最大、使用率最高,佔據最大視覺空間的部分。富軒企業有限公司引進『超耐磨地板』,就是要完成室內…

杉泰木地板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79號
給您最親民的價格、最客觀的建議、最專業的分析、最優質的服務!絕不強迫推銷某些品牌,依照您的需求搭配出您心目中最完美的地板!

禾康木地板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5巷6號
歡迎光臨禾康木地板小天地,禾康木地板服務產品有實木木地板、海島型複合式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德國進口卡扣式超耐磨地板(EGGER)、客製拼花、樓梯踏板、戶外木地板,…

栢雅地板

嘉義縣太保市舊埤里新埤7之67號
經銷品牌:德國-EGGER、西班牙-FAUS、馬來西亞-新家樂,如有地板方面的需求與疑問都可以打電話或留訊息給我們唷! 0918878928.0910838093 李先…

采業實業有限公司

屏東縣東港鎮環美路13號
采業實業公司-本公司營業項目有環保有綠建材標章建材,卡扣式地板,客製整套系統櫃設計,學校圖書館,學校教俱櫃等相關一整系列系統櫃設計施工。 室內裝潢設計,各式板材建材批發…

鑫百豪磁磚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68號
鑫百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高可利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致力於最新建材開發銷售, 為專業建材進口商。 由於全體員工的努力及本公司一 向秉持開發、創新、致力於…

天美工程行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66巷1號
高雄天美專業耐磨地板成立數餘年,追求高品質木地板施工,更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好的木地板及環保低甲醛綠建材讓家居也能享受健康與優良生活品質。 高雄天美專業耐磨地板以在…

鼎億木地板

桃園市大溪區介壽路688號
鼎億木地板

丞輝木地板

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374號
丞輝是一個產品多元平台,非單一品牌經營,我們提供多款品牌及地板樣式,讓客戶來一間地板公司就可以看到全面性的產品,您來我們丞輝一間,可以省掉您很多時間而且更有效率的為您規…

桑華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2弄25號
桑華有限公司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上,我們在地經營多年,專營防火建材、木地板、雙耐板、美耐板、室外重竹地板、外牆二丁掛、室內瓷磚等服務為主,我們亦是西班牙F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