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一路32號
1960 – 公司成立,名為 “明昌”,主要經營塌塌米。 1988 – 明昌更名為 “明冠”,主要經營地毯。 2007 – 公司更名為 “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2013…

Lamett 樂邁地板-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2號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

木元素地板裝潢行-高雄門市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33巷16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禾園全屋訂制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60號
我們是禾園全屋訂制,主要銷售德國、法國、西班牙等超過十種品項的高品質超耐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以及全台獨家代理西班牙樂瑞爾藝術水泥,藝術水泥並非藝術漆土等塗料,藝術水泥具…

艾寵超耐磨木地板

桃園市蘆竹區洛陽街147號6號樓之2
艾寵地板成立10多年來,深知木地板在台灣地板市場中備受重視,除了人人想擁有自然的外觀肌理、溫暖的視覺與觸感之外,艾寵地板逐年在面對木地板市場持續的百花齊放的生產各式各樣…

科尼地板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32號
科尼地板引進美國品牌美新,戶外專用的塑木地板,材質特性可以風吹日曬雨淋,不變型、不龜裂、不容易褪色!保固10年。保固10年 提升房子的居住品質,增加房子的價值,不用保養…

木興地板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22號
本人從事地板行業已有20載,至108年始營登正式申請公司,歡迎舊雨新知不吝指教,木興地板兢兢業業、服務廣大需求。

冠興地板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369號
冠興地板經營木地板買賣,以誠信、負責態度,搭配技術優良團隊,提升顧客舒適、溫馨的居家生活。 營業項目: 1. 木質地板系列 2. 原木無塵企口地板 3. 超強化耐磨地板…

木元素地板裝潢行-基隆門市

202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1巷71號
木元素是各類木地板的專賣店。除了木地板施工外,各類裝潢修繕、室外木作造景、室內設計、室內裝修、室內裝潢工程…等也是木元素的專長。木元素是擁有數十年,豐富經驗專業施工的裝…

互若亞健康生活館

嘉義縣水上鄉南和村後寮120號
「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製造銷售竹材地板、薄片、壁板與竹材運用相關產品 設計研發,於一九九九年取得ISO 9001認證。 「互若亞」是製造木地板及複合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