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弘建材

高雄市苓雅區家齊路19號
信弘建材成立已逾83年成立,主要從事進口拋光石英磚工程,秉持著專業與信用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至今累計無數建案經驗並深受業界的肯定。 本公司並代理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

立久玖實木地板-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39號
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溫馨明亮整潔的感覺,不易滋生塵蹣及細菌,故許多現代住宅的家居空間均由地毯改為木質地板。 立久玖實木地板已有十餘年實木地板批發及施工經驗,我們擁有賣場及大…

立久玖實木地板-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478號
立久玖實木地板,有最專業的專案規劃,和最貼心的顧客服務,為您挑選最適合的實木材質,最好的品質帶給您最安心舒適的感受。

立久玖實木地板 - 桃園展示場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二段183之1號(在南崁交流道下就到)
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溫馨明亮整潔的感覺,不易滋生塵蹣及細菌,故許多現代住宅的家居空間均由地毯改為木質地板。 立久玖實木地板已有十餘年實木地板批發及施工經驗,我們擁有賣場及大…

承境國際精品地板

嘉義市西區興達路81號
各類精品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板/系統櫥櫃/空間規劃/房屋修繕。

禾康木地板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5巷6號
歡迎光臨禾康木地板小天地,禾康木地板服務產品有實木木地板、海島型複合式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德國進口卡扣式超耐磨地板(EGGER)、客製拼花、樓梯踏板、戶外木地板,…

安格木地板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三街69號
本公司專營各式木地板及客製化之地板商品,除了嚴選優質的天然木材外,於施工的品質上更是嚴格把關,力求讓每位客人都滿意,並將木地板的質感做出充分的呈現! 我們也提供免費到府…

安居地板精品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0巷18弄18號
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溫馨明亮整潔的感覺,不易滋生塵蹣及細菌,故許多現代住宅的家居空間均由地毯改為木質地板。居安得木地板已有十餘年實木地板批發及施工經驗,我們擁有賣場及大型倉…

新垣地板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775號
新垣地板提供各品牌進口木地板,售料,安裝皆有喔~一定有符合您預算的木地板~新垣地板慎選木地板進口商,絕對為您安全做第一線把關。健康無毒綠建材。本是為您!懂你!

PERGO 百力地板-桃園門市-鋐泰木地板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209號⁣
您專屬的地板顧問,提供最適合您的木地板產品。提供免費諮詢、到府丈量、高級安裝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所販售的材料,都經過嚴格的把關與挑選。最基本一定要符合台灣的法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