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利進口磁磚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金亨利進口精品磁磚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79958511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青路600-2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C.H.L 服務流程:

在我們眼中,每一片磁磚,每一片玻璃,即使是一小塊的馬賽克,都有如藝術品般的吸引我們,也因如此,我們更會慎選適合的產品提供給我們顧客並給予最忠誠的建議!然而在我們高標準的執著下,也更加提升了金亨利對產品的要求及品質保證。

金亨利服務客戶的流程及方針如下:
(1)    透過訪談確實了解顧客的需求,進而針對現場空間的使用及顏色的搭配做整合的規劃。
(2)    依據顧客的需求製作"預算書"做最完美的設計組合!
(3)    與顧客確認好所有產品後做最適當的進場時間安排。
(4)    以快速且有效率的方式出貨,並於出貨前做最嚴格的產品確認及品質控管。
(5)    在所預定產品到達之同時,金亨利本著"服務為優先考量"之下進場了解關心並與貼工師傅進行溝通及全程監督以確保現場磁磚的品質無誤!
(6)    我們並不會因完成交易而減少對顧客的售後服務,反而衷心感謝藉由此次的相處經驗讓金亨利多了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朋友,而服務也因此永不停歇。

C.H.L精神宗旨:

服務前:

Cogitation        仔細思量及規劃

Humanity         人性化的設計
Linkage            與客戶的聯繫及合作

服務後:

Complacence   讓客戶滿足及滿意
Hallmark           品質與服務的保證
Loyalty              忠誠的售後服務

C.H.L態度:                                                           

對於客戶:堅持全方位及忠誠服務並提供專業品質及多元化的概念設計,已服務為前題做最完善與整合的規劃。

對於產品:堅持產品最作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求新求變並與國際化的趨勢潮流同步,堅持最誠信的產品提供。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