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昌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立昌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3807286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67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我們是一家歷史悠久,經營超過70餘載,歷經三代傳承,先後設立樹林潭底廠、三多廠、林口粉寮廠以及現今桃園龜山廠,從最早「目仔窯」、「八卦窯」到最先進「自動隧道窯」,這也是台灣紅磚的演化史,伴隨多少人記憶中童年。走過經濟起飛的年代,由鼎盛時期全省三百多家磚窯廠,到現今僅剩28家,當年火紅產業,也走入傳統產業行列。

        近年來隨著新建材日新月異,及高層建築的興起,傳統紅磚日漸式微,但新式隔間材經過時間的考驗後,在防火、隔熱、隔音、防潮、廢棄物減量再利用…等各方面的缺點也逐一浮現。基於產業使命與責任,我們重新檢視並對紅磚進行各項性能測試,報告結果是令人振奮的,優異的性能,在在證明紅磚為百年建材的永續價值,繼而積極結合公會、工研院及同業先進改進傳統紅磚缺失,經過多年努力,如今我們已取得普通磚-再生綠建材及高性能防音綠建材標章,現正進一步開發輕質隔間磚等新一代高性能建材,以紅磚產業為基礎再開創新機,為永續綠建築產業共同努力!

「服務!創新!綠色!健康!」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