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發國際有限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新社里國盛街307號13樓
項發國際有限公司,為輕隔間牆體隔音防火建材生產經銷商。負責隔間建材的業務推廣及配合建商、設計單位現場連工帶料施工。

勝昌欣業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672-1號
40年來堅持以良心的質材、穩定的製程,生產磚型建材。 近年,規畫由傳統建材逐步轉型,生產現代輕型建材,與工研院李政道博士技術輔導合作,耗費多年研發及測試,創新開發具有八…

佳美窗簾美學設計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94號
佳美窗簾美學設計&室內裝潢於民國73 年就開始於鳳山區五甲三路上開設實體店面迄今,為高雄市與鳳山的鄉親們服務,特別是前鎮、草衙、小港、桂林、崗山仔、五甲、鳳甲、…

磚嘉輕質磗隔間工程

高雄市大社區文聖路99之1號
磚嘉實業有限公司專業的ALC白磚、ALC輕質白磚、綠能防潮石膏磚、防潮石膏磚、輕隔間設計、輕隔間施工、規劃、隔間工程、輕質白磚隔間,多年的施工經驗,對於施工工法經驗豐富…

國宇建材-嘉義廠

嘉義縣民雄鄉中山路50號
隔間建材領航員 隨著政府建築法規的逐漸完善,與消費者對於隔間建材的品質要求不斷提高,傳統隔間牆已無法滿足市場需求,為此,台灣混凝土產業龍頭-國產建材集團著手布局,導入已…

晶鼎企業社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59巷11弄4號5樓
專營ALC輕質白磚及隔間牆工程,使用優良的隔音磚,防火磚建材,擁有熟練的專業技術,在建材、施工、技術、售後服務均維持高標準的施工品質與完美的保證。 客戶滿意的笑容與肯定…

統釗工程

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42巷19弄48號
公司位址坐落於台中市,在業界已有數年時間。主要提供室內外防潮石膏磚輕隔間及防火牆輕隔間、工程發包、水電工程、宅修發包各項工程發包。防潮石膏磚砌磚是能為您的家人和您的居家…

冠傑企業社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十街23號
秉持著專業工法、責任施工、服務至上講究施工品質,期許為每位客戶營造出最舒適的生活環境及安全無慮的生活空間。 冠傑企業社政府立案,合法營登以承攬輕鋼架系列裝潢為主,包括輕…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

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1188-1號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經銷、買賣、批發各品牌(環球、南亞、青鋼等)防火建材,可開立防火證明,輕鋼架、輕隔間、隔音材、防火板材、金屬板、各式骨料、T-BAR...等各種輕…

鵬程輕鋼架

桃園市觀音區福祥路一段379號
鵬程輕鋼架企業社,服務項目:室內裝修、防火輕隔間工程、矽酸鈣輕隔間、石膏板輕隔間、明架天花板、半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暗架造型天花板、平頂天花板、防颱型企口鋁板、浴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