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合建材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115之17號
砂包大特賣及各類建材平價供應、垃圾清運 服務範圍:雙北地區

家昌建材行

桃園市八德區廣興路1154號
家昌砂石水泥吊車建材行,有需要吊車的可以找小弟喔~~小螃蟹、25噸的都有!!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的啦~~ 另有水泥、台灣川砂、大陸細砂、砂包、碎石、七厘石、紅磚、填縫劑。

榮泰建材行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93號
榮泰建材行,建材裝潢五金,廢棄物清運,磁磚、水泥。

鼎昌建材

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342號
鼎昌建材是位於桃園中壢區內壢,經營超過30年以上的建材行,秉持著誠信用心,經營各式建材、水泥、砂子、石子、油漆、磁磚、紅磚、水黏著劑、防水劑、清潔劑、瀝青土、急結劑、中…

立昌窯業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672號
我們是一家歷史悠久,經營超過70餘載,歷經三代傳承,先後設立樹林潭底廠、三多廠、林口粉寮廠以及現今桃園龜山廠,從最早「目仔窯」、「八卦窯」到最先進「自動隧道窯」,這也是…

冠祐環保有限公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三段135號
本公司販售砂包35、水泥、石子、紅磚、垃圾清運、廢棄物清運、拆除工程、建材行,以平價建材 優質配合度 吊車協力調度 粗工人力派遣 台北 .新北市.桃園.基隆..皆可服務…

弘泰建材行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356號
本公司位於東台灣花蓮市近區,為花蓮冠軍磁磚和亞洲水泥經銷處,並代理各廠牌國內和進口磁磚,以專業的服務為客戶估價和設計磁磚,主要市場為修繕、新建案和公家營造工程。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19號7樓之1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貫永以『專業的精神,嚴謹的施工,完善的售後服務』為經營理念,多年為營建業、裝潢業所讚許。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營業產品分為四大類: 【瓦類…

建興建材行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三段239號
建興建材行展示中心,進口磁磚/國產磁磚/水泥/紅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