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睿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笙睿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313394
公司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2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生活,是為了追求美好的記憶! 優美的環境能讓我們身心更放鬆更舒適!

笙睿瓷磚的努力,是為了能讓每一位與我們接洽的顧客,都能得到滿意歡喜與最適切的服務。

笙睿專業代理銷售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日本\印度\泰國..等進口磁磚與國內各大品牌的國產瓷磚(聖瑪莉諾、三洋、諾貝達、柏拉圖、冠軍..),銷售商品包括有地磚-外牆磚\拋光石英磚\施釉石英磚\半拋石英磚\全釉拋石英磚\馬賽克\戶外丁掛磚\復古磚\文化石\木紋磚\板岩\玻璃磚\天然原石\磁磚的裝修配件\釀VITA手工皂....等全系列商品。可以充分提供建築\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等設計師們和自行裝修的需求。

我們秉持著用心、誠信、熱誠的經營理念,優先要求品質與礠磚的藝術性、獨特性、個案需求性..等等,來精挑細選適合國人使用的瓷磚! 笙睿以專業的磁磚與美學素養,提供您在品質與感官上最上乘的品味需求,無論是為建案或是業主您自用,都能達到在視覺有更廣大的世界! 讓居住其中的您,能日日歡喜! 時時擁有美好的記憶!

笙睿,是擁有豐富瓷磚裝潢建材的公司,網站內磁磚分類清楚(含國內磁磚及進口磁磚),品項簡單易選,還有浮動式的磁磚用量試算表格來協助您,竭誠歡迎歡迎所有建築師、建設公司、設計師及各位業者的您,蒞臨選購指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