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豐窗飾

彰化縣福興鄉福建路494巷47號
源豐窗飾成立於民國78年。源豐團隊更以超過二十年的技術,不斷研發改良,將原本僅有的百葉窗、直立簾、室外百葉窗等產品。擴增捲簾、百摺簾、窗簾、窗軌、窗飾及拉門等多元產品。…

邑達窗簾-高雄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一路298號
邑達窗簾於民國81年創立在地深耕二十餘年,憑著多年專業的施工經驗為客戶服務,協助客戶打造符合其理想窗簾相關產品,並提供多樣化商品、完善的售後服務。 居家的品味跟個人風格…

新家窗簾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62號
新家窗簾專賣店具備20年專業經驗,秉持著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理念、期望為每位客戶營造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為目標。 新家窗簾為客戶提供多樣選擇與服務,使產品流程一貫性、價格…

星彩傢飾-大直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樂群二路284號
星彩傢飾前身為專業防焰傢飾布紡織廠,業務對象以飯店、休閒渡假村等消防法規範的業者為主,從事專業防焰窗簾生產、加工、施工等。專業布料製成知識與豐富的施工經驗,奠下了星彩傢…

名揚窗簾傢飾-羅東店

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336號
在地宜蘭品牌 我們已經經營30年嘍! 想換窗簾或想要家裡煥然一新,快來找我們吧。那掛在樹梢的雨露,是上天為大地垂掛的珠簾。那在窗內佈滿的溫柔,是名揚願意為您打造的夢想家…

峰豪窗簾

嘉義市吳鳳北路57號
專營各種窗簾布料織品、防焰遮光三明治窗簾布、防焰捲簾、抗紫外續窗簾、無縫布、絨布布幕、羅馬簾、環保捲簾、荷蘭紗、百葉窗、鋁合金百葉窗簾、直立式遮陽窗簾、醫院隔簾布、舞台…

明美窗簾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西路50號
明美窗簾已經營30年,首創實體店面+現場車工,堅持自行縫製及安裝已保持品質的穩定及保證。 一張量身定製的布沙發套、椅墊,從丈量到車工均一手包辦,配合歐美、日本技術及設計…

聚禾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45號
NORMANDIE SHUTTER 進口實木百葉窗高屏區代理,諾曼第 SHUTTER進口塑鋁百葉窗、高屏區專賣,裝潢材料批發商、代理各國進口傢飾布、壁紙及經銷各類品牌窗…

夏法羅家飾窗藝-台中館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93巷23號
夏法羅 家飾 ‧ 窗藝 SINCE 2011 美的事物是每一個人樂而想見的,忙碌的生活中,總希望能不期然地有些小改變,因而,夏法羅致力引進居家布品、窗簾、抱枕、傢飾、家…

柯潮欽窗簾壁紙

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218號
柯潮欽,窗簾、壁紙、塑膠地磚、拉門、調光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