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石大理石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忠石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307143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4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忠石企業成立於1989年,以大理石工廠起家,由單一的加工廠發展到大型門市及工程承攬建立一條龍的體系,從嚴選石材→石材加工→專業施工,三個部門各司其職卻又緊密合作。
  
    我們一直秉持著「服務、速度、品質」的精神,憑藉著品牌精神於業界建立了良好的信譽,隨著經驗及技術上的累積突破,我們的服務也越來越多元化,希望帶給顧客完善的產品和最專業的品質保證。

忠石企業三大製程

忠石企業從石材進口,到成為您家中裝潢的一部分,我們提供三大製程,分別為忠材、忠石、忠辰,以下就來看看這三大製程。

忠材:主要業務為原石進出口買賣、板材銷售,批發、零售各類大理石、花崗石、玉石、化石、奢石、石材藝品、大理石馬賽克等等……

忠石:擁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以精密的繪圖與先進的3D技術替石材進行二次加工,並熟稔各式水刀拼花、3D雕刻、石材薄板等技術,不僅將石材應用在裝潢空間上,也能打造一件又一件完美細膩的石材工藝品。

忠辰:承攬各類石材工程、協助報價及完整石材規劃,與多家知名的建築師、設計師配合室內裝潢工程,亦承攬過多家建設公司之公設案石材工程。從現場實際丈量、石材設計、繪製圖面、石材施工、美容等均有專業人員執行。忠於石材原味

忠石深刻了解石材,它刻錄了數世紀自然變遷的印記,每一顆都彌足珍貴。我們竭力讓沉澱億萬年的美重新煥發新生,呈現出它獨有的美麗。除了運用在廣為人知的建築家裝空間外,日用品也披上石材的外衣,舉凡日常所見餐具、擺飾、燈具、3C周邊之類的皆可看到石材讓人驚艷的身影。                                   

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細細品味「忠於石材的原味」----忠石企業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